close
會發現巴蜀酸辣粉火鍋這家店純屬意外,照理說松江路長安東路並非我上班地點,也沒有朋友住這附近,更沒商圈可以逛。是有一天晚上和nciole開著車經過這裏,因為肚子很餓,這附近的餐廳幾乎都打烊了,巴蜀還沒關,而且還賣著我最愛的火鍋類,好吧,就選這家店當晚餐吧............吃了後驚為天人,之後就陸續介紹了朋友來吃,這其中Amanda跟我一樣特愛吃火鍋,也愛上了巴蜀了,之後變成我們常聚餐的選擇~

 


巴蜀的用餐環境算是不錯,雖然沒有精緻的裝潢,但諾大的座位,用起餐來特別舒服,裏面裝潢採中國風fu~



巴蜀的menu~我通常只吃小火鍋,起價$200,走平價路線~



用的是小型瓦斯爐來煮~



店家會附上一杯冰茶,這杯茶喝起來特別好喝呢~



湯底~我點的是中辣


巴蜀酸辣粉火鍋源自廣東,店家強調天然食材一律不添加味精,吃了不會口渴,湯底的味道實在難以形容,有點像是養生的麻辣火鍋,和麻辣火鍋有著類似的香氣,但又沒有麻辣火鍋的麻辣和油膩,又多了一點中藥淡淡的味道,很是特別 



Amanda點的是小辣,顏色是不是大不相同啊~



菜盤份量不算多,男生來吃可能會不飽~最特別的莫過於像粉絲又像蒟蒻絲的酸辣粉



沾醬~左邊是店家提供的特製沾醬沾酸辣粉,滋味別家沒嚐過喔;右邊是沾火鍋料~



酸辣粉源自四川民間,由地瓜製成,份量不多,放在店家提供的超大煮麵勺裡下鍋煮,還滿好用的 



煮3~5分後,放入特製沾醬,就是一碗QQ的酸辣粉,口味很特別,酸酸辣辣帶有花生粉香,讚~


 


糊塗的我,竟然忘了拍肉片了,在這裏我大力推薦巴蜀的羊肉片,肉質真的超級好,沒有羊肉的騷味,又吃的到羊肉的味道,再搭配有點辣的鍋底,真是適合也不過了,連一向吃牛肉的Amanda也選了羊肉來吃,來這點火鍋,別忘了一定要來上一盤羊肉喔~




※巴蜀酸辣粉火鍋


地址:長安東路二段76號


電話:02-25082157


 




show一下新買的數位相機(富士FinePix F200EXR),以上照片都是新相機拍的,以後要多增進拍照的能力,拭目以待吧~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